【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十七期《科研创新与实践创业的距离有多远?》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20-03-31

相信我们的研究生小伙伴们,在学习期间,科研成果与收货颇多,但如何将自己的研究与设想、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成自己的第一桶金?如何让自己尽早创业稳坐CEO?在此特邀请创业导师尚鹏博为大家分享:科研创新与实践创业的距离有多远?

 

讲座时间:202043日周五1900-2030

 

嘉宾介绍:尚鹏博


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农业部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团导师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家

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

北京市委教工委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特邀讲师

北京化工大学特聘创业导师

  


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直播间密码20204380欢迎你的加入!直播过程中会有线上打卡签到,签到成功将在开学后计入学术报告一次,请大家及时关注系统消息。

  

心得要求不少于400字,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班级470:00前提交至buctscyt@163.com

  


课堂直播二维码


欢迎各位观看讲座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群,任意加一个就行!


  

  

  后续讲座时间:暂定为202048日和2020417日,大家敬请期待!


主办单位: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