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疫情期间,恰逢返校开学季,如何安放你的情绪?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20-03-25

内容简介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正在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又起风浪。长期宅家学习的大家是否感受到了返校焦虑?安全与学习规划问题如何解决?如何管理情绪,提高自己的情绪免疫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心理协会特邀心理专家孔莉萍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助力同学们的宅家科研生活。

  

时间3月26日星期四晚8:00-9:30

  

直播工具:略知Live平台-萍说心语

  

观看方式:手机扫码进入直播课堂

主讲人:孔莉萍老师

讲师简介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中国心理学会认证心理讲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培训师,美国NGH催眠协会认证催眠师,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家长讲师、学校讲师,OH卡牌潜意识图像卡治疗师、音乐治疗师,人力资源高级法务规划师,企业文化师。

  

学术报告签到方式直播过程中扫描二维码签到。

  

心得要求

不少于400字,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班级”,4月1日0:00前提交至buctzyxl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