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905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9

为了更加了解这次新冠肺炎的情况,深入学习时代英雄的先锋事迹,211日,材研1905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研1905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为大家提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即每位党员及积极分子主动学习钟南山院士的先锋事迹,然后在微信群里分享一些自己的感想,可尽量结合以前做的一些社区服务与志愿活动,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然后,党支部书记在微信群中分享了许多关于钟南山院士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共同学习。接着,其他党员也把一些感人事迹进行了分享。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发表观看后的感想,提出“信任钟南山院士”和“向钟南山院士学习”的口号,并表示在今后的假期生活中,会继续关心疫情发展,自觉做好隔离工作,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到底。

材研1905党支部本次举办的线上活动,不仅使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对此次疫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重任。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们看到了国之脊梁,看到了国之大爱,各行各业的中国人,都在尽己所能,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做到遏制谣言,相信科学,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05党支部

2019年2月14日

撰稿:陈名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