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702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9

2020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发挥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光和热。214日,材研1702党支部组织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活动。

党员,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也走在群众关注的前沿。材研1702党支部组织的线上活动让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积极生活状态,有的同学和家人在家里观看《焦点访谈》、《可爱的人会发光,人间值得》等正能量视频,向家人积极普及与疫情有关的知识,积极宣传榜样的行动,尽自己的力量保护、陪伴家人;有的同学在家里开始撰写毕业论文,把握好这段时间,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制,用知识充实自己的生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来鼓励周围的人;有的同学积极发表了感言,用温暖的语言激励大家,万众一心,绚烂的春天终会到来。自疫情出现以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分享这些正能量不仅充实了党支部成员的生活和精神,而且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力所能及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给周围的人带去温暖,培养党员同志心系人民的家国情怀。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很快解除。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部宣教组

材研1702党支部

2020214

撰稿:刘春萍;摄影: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