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910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8

2020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我们万众一心。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之时,做好防疫工作,让大家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预的知识,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及家人安全,坚定打赢抗疫战的信心,做出党员应有的表率,材研1910党支部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材研1910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参与了进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开展了线上防疫知识竞赛。其目的是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措施;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医学知识,提高同志们对病毒的认识,包扩病毒的来源、传播途径、人体感染后的症状和防止感染的措施等。同时也对疫情相关的谣言了解辨别。做好疫情期间的思想工作,传播科学的疫情知识,保证各位党员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我们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防控期间北化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切不可虚度光阴,要与谣言做斗争,传播知识与科学;还要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时间,潜心阅读文献,增强专业理论知识,早日报效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我们材研1910党支部全体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认识,我相信大家都会在这个期间以身作则,担当起党员的带头作用。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之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10党支部

2020年2月15日

撰稿: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