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北京市延庆区卫生健康委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M1903发布时间:2020-01-07

宣讲时间:2020-01-08 14:00

宣讲地点:河北医科大学主教学楼就业创业培训室

单位介绍:

    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是北京西北地区建院早、规模大、学科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现为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北京市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联体单位,北京2022年冬奥会定点医院,将于2019年底核定为三级医院。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深度合作后,医院着力打造京西北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建立创伤中心、心血管中心、消化疾病中心和康复中心,为2022年冬奥会等各种大型活动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落实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目标。医院目前开放病床610张,年门急诊量100余万人次。

二、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

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拥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1个,北京市重点专科5个,基层老中医工作室2个。设有16个临床科室及4个医技科室,建立了首席专家门诊、知名专家门诊、博士门诊、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专家基层延庆工作站、北京市中医药名医传承工作站延庆分站,开设26个专病门诊,是河北北方学院临床教学基地。20159月,北京中医医院与延庆区政府合作共建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以下简称延庆医院),延庆医院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下,依托北京中医医院的优质资源,开拓创新,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医院的门急诊量、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发生了质的改变。医院将全面启动迁建工程,新院区拟开设床位500张,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三、北京市延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北京市延庆区妇幼保健院)

北京市延庆区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承担着全区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生殖保健和牙病防治等工作任务,是全区婚前医学检查、优生优育检查、儿童入托体检、女职工健康检查的定点医疗机构。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给延庆带来快速发展的机遇,医院二期工程即将扩建,需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扩大医疗专业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四、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延庆区东部,紧邻永宁古城景区,1952年建院,中心占地9671平方米,建筑面积7222.2平方米,主要承担辖区36个行政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与延庆区医院建立了放射远程会诊系统,是北京积水潭医院医疗技术支持单位,2013年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成功创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年门诊量18万人次,设立11个临床科室、3个医技科室,开放床位60张,下设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现正在进行康复医院建设,面向社会扩大医疗专业人才队伍,向社会招贤纳士,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卫生服务。

五、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立于200541日,是隶属于北京市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事业单位。中心占地面积12429平方米。主要负责本行政区内传染病、地方病、职业病、慢性病的预防控制和突发疫情的调查处理及卫生监测、检验、健康教育等疾病防控工作,将在2022年冬奥会中承担主要的公共卫生保障任务。内设办公室、传染病、地方病防治科、计划免疫科、健康教育等10个科室。中心现拥有高效液相-电感耦合等离子串联质谱仪、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高通量核酸检测一体机等各种检测设备300余件。

招聘岗位及专业:

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网申:

转载网站:http://my.yingjiesheng.com/xjh-003-066-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