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交通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20-01-07

时间:201911-04开始

发布地点:重庆大学

 

单位介绍: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成立于1999年,办公地址在河南省郑州市,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旗下专业从事市政、公路、桥梁、地铁、隧道、铁路、水利、港航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化直营公司,是中建七局基础设施建设和海外市场的核心力量。

公司现有50多个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在岗管理员工1500余人,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形成了以河南为中心,辐射湖北、安徽、湖南等地区的华中区域市场,内蒙、甘肃、新疆等地区的西北区域市场,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的华北区域市场,浙江、福建、山东、江苏等地区的东部沿海区域市场以及云南、贵州等地区的西南区域市场。根据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公司成立轨道交通事业部(郑州)、中原分公司(郑州)、华中分公司(武汉)、华北分公司(北京)、海外事业部(孟加拉达卡)五大分支机构和质量检测中心(郑州)、生产加工基地(焦作)两大专业机构以及江浙营销中心(南京)、云南事业部(昆明)两大区域营销机构。此外,公司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承接巴基斯坦最大交通基础设施PKM高速公路项目,成为中建七局阔别海外业务十余年后重返“战场”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凭借良好的履约和优良的管理树立了“现场带动市场”的标杆示范效应,海外市场进入快车道,成功开辟尼泊尔、孟加拉、柬埔寨等国际市场。

 

招聘岗位及专业:



专业需求:

基础设施类: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城市与地下空间、道桥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铁道与桥梁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地质工程、交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

职能管理类:企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物资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税务、金融、审计、汉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福利待遇

公司珍视员工的付出、致力于“与员工共享”,为员工提供:

1.完善的薪酬福利和晋升通道;

2.完善的福利体系:带薪休假、各项津补贴;

3.良好的培训体系和平台;

4.完善的社会保险体系;

5.享受“智慧郑州”人才补贴政策。

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二本及以上学历;

成绩要求:成绩优良,英语四级以上,有专业特长,熟练使用办公及专业软件;

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2.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如果您渴望拥有一份事业,而不只是一份工作;

如果您期待成为备受尊敬的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专业人才和行业专家;

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流程

线上全国统一考试→宣讲会→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重要通知:所有应聘中国建筑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且面试时需手持统一考试成绩单参加面试,需做完两轮测试后方可打印成绩单。考试入口:PC客户端网址http://cscec1.pincn.com/#/prove;移动客户端微信关注“中国建筑”公众号,微信号:zgjzwx,点击“空间”-“校园招聘”开始报名。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一测、二测时间节点。

网上投递简历:电子邮箱:zjqjjtzp@163.com,邮件名称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公司会定期查看并组织面试。

 

联系方式:zjqjjtzp@163.com

转载网站:http://www.job.cqu.edu.cn/campus/view/id/52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