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火箭军工程大学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20-01-07

时间:2020-01-09 09:00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南楼201

 

单位介绍:

中国人民***火箭军工程大学地处中国西安,是中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是中国人民***重点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士授予权单位之一,被誉为中国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

火箭军工程大学原是一所为地面炮兵培养初级指挥军官的军事院校,前身为西北军区炮兵学校,先后更名为第一炮兵学校、西安炮兵学校、炮兵技术学院、第二炮兵技术学院、第二炮兵工程学院、第二炮兵工程大学,201512月底随中国人民***火箭军的成立更名为中国人民***火箭军工程大学。

 

招聘岗位及专业:


转载网站:http://my.yingjiesheng.com/xjh-003-070-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