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910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更好地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党性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材研1910党支部于1217日晚上7点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首先,党组织委员播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点总结视频,为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梳理全会内容。随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踊跃发言,结合生活实际分享自己对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的见解。从理论、文化、法制、民生等角度出发,内容涉及从中国电影发展看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新发展,从网络舆论风向演变看国家凝聚力的提升,国内粮食安全问题,全面依法治国、完善法律法规与社会公平公正,国家构建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人民培养终身学习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最后,党支书根据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延伸,并对本次学习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会后继续学习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会,党支部内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10党支部

2019年12月18日

撰稿:魏怡  摄影: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