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909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材研1909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215日下午在主教301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组织委员向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同志们一起观看“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这一则视频,看完后大家都深有感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无数个辉煌成就,都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最后,大家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总结到,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坚定自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成员都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了期待,更有动力去完成党、国家赋予的任务。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09党支部

2019年12月15日

撰稿:王一超 摄影:王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