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904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和交流。1219日晚,材研1904党支部于主教3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议题,对于引领和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随后,几位党员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更加坚定制度自信。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并深入开展研讨。

这次会议紧扣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04党支部

2019年12月19日

撰稿:李思豪  摄影:李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