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703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2日晚7点,材研1703党支部在主教433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会议由材研1703党支部书记主持,7名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支书说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了一个很重大的主题——制度。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进行学习,在学习之后,大家各抒己见,并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把制度进一步完善好,让它能够真正扎根大地。在大家的讨论与分享中,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会,同志们加深了对制度的认识,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成为一个能带领大家一起为中国梦而奋斗的优秀党员。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703党支部

2019年12月12日

撰稿:张经纬;摄影: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