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转变职业人必备的形象素养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3

学生转变职业人必备的形象素养讲座圆满结束

1219日,为提升广大北化学生气质形象、激励大家更加自信地适应职场环境,校研会女生部举办了学生转变职业人必备的形象素养讲座。良好的形象素养能够展现个人良好的品格修养,展现良好的职业形象,赢得对方的尊重有利于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建立融洽的合作基础,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参加活动的成员有各学院研究生同学。

首先,子婳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子婳老师是资深国家专业形象设计师,曾任国务院新闻办特聘形象设计师,山西卫视春晚艺人整体形象设计总设计师,2011年杨澜女士举办北京大学《首届女性活动月》特约讲师,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与撒贝宁、蔡明、李连杰等多位明星合作。

报告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将身心都投入到了子婳老师的讲解当中。

此次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正确认识自我,辅助职业规划,职场面试的形象塑造及面试礼仪,告别“学生气”,展现职场风采,正视职场规则,强化心理素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答疑活动,同学们积极进行提问。

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可以对北化学子的职业素养与形象提升有所帮助。也再次感谢子婳老师的到来,感谢所有到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