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化创工厂第十九期——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季赛指导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19-12-20

为响应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鼓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及本科生自主创新创业,20191213日下午2:00-4:00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第一季赛指导交流会顺利召开,本次大赛由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承办。我们有幸邀请到机电工程学院的陈立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孙军老师做为嘉宾评委,为参赛选手指导交流。




本赛季旨在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鼓励北化学子勇于创新,为其提供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部分组成,每个参赛队伍有10-15分钟的展示时间,参赛队伍进行了非常出色的展示,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创新点、市场分析及前景与挑战,展现出优秀的创新能力。




老师们也仔细的评阅了项目计划书,给与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及建议,指出了项目要明确商业定位,加强技术可靠性,使项目更加贴近于市场需求等,一针见血的指出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帮助参赛队伍更好的改进和完善。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所富有的朝气、活力和创造力,也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勇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第一赛季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赛季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