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8日,研究生党员骨干班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首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奋斗牺牲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惟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收藏34万多件文物和藏品。博物馆中的展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记录着伟大革命前辈的鲜血与汗水,体现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发表感悟,体会到中国军队砥砺前行艰苦奋战的同时,也为今日祖国的成就与辉煌感到无比自豪。

瞻仰革命事迹,学习优秀党史,是每位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骄傲与自豪。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骨干班的同志们交流讨论,互相学习,站在历史面前,更加切身直观地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内心的信仰,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