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8日下午,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组织骨干班成员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通过参观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



复兴之路主题展览通过大型图片、雕塑,结合声光电,借助珍贵历史文物,向人们阐述了**战争以来一百多年的时代变迁。在《复兴之路》展览中,大家认真阅读展览中流动的沉重而恢弘的历史仔细阅读一件珍贵文物背后的含义从**战争到党的成立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取得现在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



班级成员还一并参观了“古代中国”、“非洲木雕艺术”等展馆。领略了五千年文明的厚重文化底蕴,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体会了非洲文明的多样性,加深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同文明和谐共生的理解。最后,骨干班成员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



这次参观博物馆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实现复兴之路的艰辛与不易,感悟了中国在面对困难和考验时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精神,增强了“四个自信”,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