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生引航之纪念129运动朗诵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29日晚8:30,信息学院于主教302举办以追溯爱国思潮,引领科技创新,谱写爱国新章为主题的朗诵、演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铭记历史中发扬爱国精神,在缅怀先烈中激发爱国热情,站在科技前沿,实现自我价值,助力伟大的中国梦。

      活动包括单人朗诵,集体朗诵和129知识抢答,共有九只队伍参加比赛,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的深情演讲为我们翻起那些历史厚重的扉页,我们仿佛回到了八十四年前那段寒风刺骨的岁月,在滚滚硝烟的弥漫中,我们的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而浴血奋战在枪林弹雨的洗礼下,爱国的学子,为了炎黄血脉的传承延续而前仆后继,在声嘶力竭的呼喊中,热血的青年,为了伟大祖国的团结和平而奋力抗争。在129知识抢答环节,每位选手都积极参与,并且都能详细、准确、清晰的回答,活动现场的气氛肃然却不失活泼。精彩的节目内容,多样化的表演形式,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阿普杜拉****科斯特洛夫斯基队、共产主义接班人队、东方红队以其丰富而深情的朗诵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这次比赛不仅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那段鲜血和眼泪铸就的历史,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信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与学生会

新闻|蒋梓珣

拍照|蒋梓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