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十五期“如何应对雅思写作考试”主题讲座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19-12-12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


雅思考试注重对学生“听、说、读、写”的全面考核,强调沟通为本、以致用。尤其是雅思写作考试,成为了困扰众多考生的一大难关。

如何破解雅思写作5.5分魔咒?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新航道北京学校主讲名师孙彬老师,助您雅思写作一臂之力。

 

时间:2019121818:00-20:00

地点:科学会堂

讲座要点

1、基础知识及备考建议 

2、考官如何给考试打分

3、破解雅思写作5.5分魔咒

 

讲师介绍

孙彬,毕业于北京大学,新航道北京学校主讲名师,就职于英联邦考试院,兼雅思写作项目主管。曾获得2015年全国新航道雅思写作教师授课大赛第一名,对雅思写作有深入研究,善于从谋篇布局、遣词造句上引导学生运用英语逻辑思维,攻克写作薄弱点。



未来,我们还会举办一系列讲座,请各位同学持续关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信息。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快速报名:

https://www.wjx.top/m/52197648.aspx

 

报名截止至12132000

1218日科学会堂,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