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初心,讲初心,践初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0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6日,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在主教311召开“学习初心,讲述初心,践行初心”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生物材料系纵向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开始,党支书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同志讲述自己初心的视频,并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要始终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向深化。紧接着,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党员同志呼吁大家要提高党性,时刻坚守住自己的初心,拒绝外来诱惑,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几位积极分子也结合最近的时政问题讲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与如何践行,还从作为一名研究生的层面,分享了自己想用科研成果为祖国做出贡献,为祖国谋创新的决心。最后,党支书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初心话语,紧跟总书记步伐,深刻理解初心使命的重要价值与意义,在实践中铭记初心、牢记职责。



此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时代意义,呼吁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奉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材料学院研究生总支宣教组

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

2019年12月6日

撰稿:郭玥 摄影:邓贵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