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M1904发布时间:2019-12-10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引导广**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示我校研究生同学的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11月29日晚,北京化工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演讲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祖国的发展与个人成长,进行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伍进行答题

   此次比赛设置评委席,邀请北京化工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梁小龙、中心主任高璟卉、中心副主任朱瑞松、中心副主任陈晨、研究生会副主席胡新宇和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冯晨昱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点评。全部选手演讲完后,现场公布参赛选手名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围绕爱国、自强、进步、发展等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饱满的爱国豪情。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来自职业规划协会的崔琪及她的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参与活动的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祖国的发展是靠一代代人顽强拼搏,一个个人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正所谓积沙成丘、集腋成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上,我们青年一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