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理论学习。12月1日20:30,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于主教301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全体观看“关于中国七十年艰难困苦和砥砺前行”以及十月份我们刚刚亲身经历的“建国七十周年大阅兵”的剪辑视频。紧接着学习了10月28日至30日刚于北京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全会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学习交流中,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受。中国应该把创造自**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不要将自己置于被动地位,希望所有同志作为一名材料人,不仅要懂得创新,更要懂得把自**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努力。随后,积极分子也表达出各自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同时也是研究生的观点,讲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举办的所感所悟。



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不仅让大家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在此次学习交流会中对自己现阶段的任务以及未来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定位,向着实现个人的小梦想、实现祖国的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材料学院研究生总支宣教组

生物材料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

2019年12月1日

撰稿:邓贵雅 摄影: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