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季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19-11-29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我校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增强科技创新动力,培养创业能力,构筑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及发展新高地。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 “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精品项目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该赛以全年为周期,分季度赛和年终总决赛两个阶段,便于学生随季报名参与。在赛程中,有优秀的创业导师提供指导,有创业成长教练跟踪培养,有经验丰富的风**司保驾护航,有成熟的孵化基地作为场地环境,专业的科研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通过为参与计划的学生提供技术、场地、政策、管理等支持和创业孵化服务,以此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业,创未来!

二、大赛时间

第二季赛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9—202028

年度总决赛:2020年5月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包含全日制、非全日制、留学生)及本科生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为:科研创新、产品设计、创业实践

2.大赛要求参赛者自行组团(团队人数最多不超于8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

五、需提交材料

1.大赛分设置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均需提交一份报名表和一份申请书,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报名表(附件一),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申请书(附件二);

2.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报名表(附件三),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申请书(附件四);

3.第二季赛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8日截止;(以提交报名表时间为报名依据,后续将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项目指导!)

六、比赛奖项设置

1.季赛分为三阶段: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每季评出优秀项目晋级年度半决赛和总决赛。

2.创业组和创新组年度总决赛分设为:金奖、银奖、铜奖、年度最佳人气奖和优胜奖。(奖金丰厚)

七、大赛组委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具体细则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还等什么呢!快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赶快报名吧!

报名联系人:严婷黄再广

报名邮箱:careerbuct@126.com

联系方式:18401613873

注:邮件标题一律为“天辰杯第二季度赛-学号-姓名”。文件名需与邮件标题一致。纸质材料一律无效。

还在等什么!快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赶快报名吧!

来回顾一下第十五届“天辰杯”总决赛获奖团队吧。

  

 附件下载

            附件1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创组)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2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创组)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创组)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4第十六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创组)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