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息学院第十届“巴斯夫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为帮助研究生同学们树立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对未来的职业生活做出充分准备,信息学院就业创业发展协会于20191120日晚630,在主教302举办了第十届巴斯夫杯职业规划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信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周新杰,就业创业协会会长石晓晓,副会长段凯锋,信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郭寰宇。经过学院的宣传和 前期报名后,共有11名同学参加比赛并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PPT展示。

       在主持人的解说下本次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分别上台进行精彩的PPT展示,详细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看法。期间,他们出色的讲解以及独特的观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进行演示结束后,评委们都会进行相应的提问,并给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凤英同学获得第一名,马洲扬和姜蓓莉同学并列获得第二名,黄杰同学获得第三名。评委嘉宾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基本知识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认知,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他们今后真正走向职业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与学生会

信息学院研究生就业创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