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2019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关于201912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保证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并完成考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准考证  1239点后在报名官网自行打印。网址为

 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 ,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A.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B.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2、考试当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复印件无效。凡缺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凡有证件不全者,必须在1214日前自行完成补办,考试当日不补**件。

补办身份证件要求及地点:

本人需携带《四/六准考证》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东校区  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行政办事大厅(图书馆地下一层)

昌平校区补办地点: 保卫处户籍科 一站式服务大厅(图书馆一层)

3、考前应检查好各项考试用证件,要带好考试用具:HB-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和耳机(东校区科技大厦不用耳机)。

4、考试当日考生请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进入考区时要进行安检,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书包进入考场。安检过后请大家及时去卫生间,考试期间任何理由不得离开考场。特别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同学,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无关用品参加考试(书包、手机等),因为届时考场封楼,无处存放。

上午8:20开始进入考区,9:00后禁止入场;

下午2:20开始进入考区,3:00后禁止入场。

5、考试当天试音时间及内容: 上午8:00-8:55和下午14:00-14:55试音,试音内容为“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6、听力接收频道:在东校区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请将听力耳机调至调频(FM模式,接收听力考试的频率为80.5MHz;在昌平校区参加考试的学生,使用红外耳机的请将耳机调至红外(IF模式即可;使用调频耳机的请将耳机调至调频(FM模式,接收听力考试的频率为80.5MHz

7考试班车服务为方便东校区和西校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同学前往昌平考场,研工部组织和协调车辆提供接送服务,请前往昌平校区参加考试的同学于东校区南门处按乘车名单乘坐相应车辆,13:00准时发车,考试结束仍乘坐原车辆统一返回东校区,乘车名单另附。


特别提醒:

1前往昌平考场的考试班车的乘车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登车号。

2)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无关用品(书包、手机等)乘车,没有地方保存;

如有携带,造成丢失,后果自负。

3)考试缺考者下次考试一律不得报考。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