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生引航之创意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20191115日晚730,由信研会文艺部主办的新生引航之创意配音大赛在东配楼503拉开了帷幕。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的火热让不少人对幕后配音产生了兴趣。我院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题材多样,涵盖喜剧电影、青春剧、动漫等。选手们**演绎的《羞羞的铁拳》、《撒娇女人最好命》等作品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蜡笔小新》、《哈利波特》、《哪吒》等作品的高完成度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疯狂动物城》、《武松降临到我身边》等作品大胆改编,为评委们带来全新观感。众多节目的精彩演绎,使观众一饱耳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派大星和喵内队、声入宁波队和鸡你太美队带来的作品分别以94分、94分、93分的成绩斩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用心吐字,用爱归音,不仅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充分展现了我校全面多样的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优秀校园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信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与学生会

新闻|柏宇婕

摄影|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