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宣讲会

作者:M1903发布时间:2019-11-27

宣讲时间:2019-11-26 15:00

宣讲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45教学楼B402

单位介绍: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以信息通信技术的研发、系统集成、产品制造、产业投资以及相关的商品贸易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智能设备、智慧应用、创新创业园区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等领域。
   
作为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普天拥有上市公司4家,控股二级公司20余家,员工2万余名。公司在京津冀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中西部地区均建立了重要的研发和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及专业:

员工福利:

工资,奖金,基本保险,补充医疗,企业年金,节日福利,补助补贴,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健身场所,***落户指标。

联系方式:网申: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843804

转载网站:http://my.yingjiesheng.com/xjh-002-86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