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M1903发布时间:2019-11-27

宣讲时间:2019-11-29 14:00

宣讲地点:河北工业大学D108

单位介绍: 

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单位,代号五一四厂,创建于1955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国最早建成的,也是唯一集航空机轮及刹车系统研发、生产、试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厂,已被国务院列入重点保军单位。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生产试验基地位于陕西省兴平市和贵州省安顺市,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00余名,技师、高级技师200余名。
   
公司主要生产飞机机轮及刹车副,液压、气压刹车系统附件大中型铝镁合金铸件;民航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产品维修。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在机轮刹车技术以及制动材料领域始终发挥着开拓者和引领者作用,不断填补着我国在该专业领域的技术空白。其中碳陶飞机刹车功能复合材料的研制与应用飞机电液自馈能刹车装置和防滑控制新技术项目分别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公司机轮刹车系统配套研制,覆盖了所有国产机型,有力保障了我国各类航空装备的配套需求。公司各类产品先后10余次荣获省部级优质产品和著名商标,百余项科技项目获得全国、省部级各级科技成果奖,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60余项、受理专利240余项。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宗旨,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富裕和谐的航空制动企业为愿景,在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征途上,对标先进,不断超越,发挥其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中国航空机轮刹车和交通运输制动产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招聘岗位及专业:

员工福利:

◆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晋升空间
◆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的培养计划、多通道职业发展
◆单身宿舍、员工食堂、餐补、五险两金、安家费、生活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探亲路费补贴、免费体检、各类培训等全方位福利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等

联系方式:网申:rlzyb514@163.com

转载网站:http://my.yingjiesheng.com/xjh-002-922-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