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易司拓电力科技2020校园招聘会

作者:M1901发布时间:2019-11-26

宣讲时间:2019-11-27 14:00

宣讲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A107

 

单位介绍: 

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0月,注册资本52,631,500.00元,于20161月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5490。主要从事电压监测与低电压治理、电能质量监测与综合治理、电能量采集与实化管理、同期线损统计与降损分析、电力用户能效监测与智能用电服务等领域相关应用软件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信息系统集成、实施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价值观:坦诚、执行、担当。技术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易司拓形成以高校、科研院所、用户组成的专家团队,组建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队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易司拓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稳定、更经济、更清洁的电能质量供应的基本使命,努力成为中国卓越的清洁电能服务商。

 

招聘岗位及专业:

  

员工福利:

福利待遇:底薪绩效奖金,无责任底薪(4000-6000元),勤勉员工收入6000以上,优秀员工月薪过万;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培训、过节福利、年终福利、住房补贴等;健全的培训机制,员工将享有入司培训、岗位培训、等其他培训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内部晋升机制,内部职工优先晋升管理层;公司具备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有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拓展、旅游等)

  

联系方式:

网申

转载网站:http://my.yingjiesheng.com/xjh-002-934-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