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青梅网络宣讲信息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19-11-26

宣讲时间2019-11-27 1800

宣讲地点:安徽大学就业洽谈室二 

企业介绍:青出于蓝,将看似古老的传承,作为创建公司的初心,既包含着征服线上的雄心,也包含着匠心作魂的执着。自2013年成立伊始,青梅不断迸发出最具前瞻性及生命力的线上品牌运营的思想与观点,创造岀高效的运营模型与营销解决方案。青梅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食品、美妆等快消品行业的品牌服务。代运营、经销或代理合作了必胜客天猫旗舰店、阿香米线天猫旗舰店、林依轮饭爷天猫旗舰店等食品品牌;薇婷天猫旗舰店、高丝、思妍丽等美妆品牌。目前为止,销售额突破8亿元。项目业绩平均提升超过280%,同时也是阿里巴巴评选的星级服务商。

  

招聘岗位及专业:

1、运营

工作内容:店铺整体运营工作,店铺页面完善、营销活动等。

岗位要求:对电商有强烈的兴趣。

专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其他专业。

2、设计

工作内容:进行店铺页面的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设计相关专业,对美学有所理解;有强烈的成长动力。

专业:视觉设计、动画、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等。

3、推广

工作内容:站内站外直通车、钻展精准投放。

岗位要求:具备统计分析能力,理解能力强;对数据分析有强烈的兴趣。

专业:统计、数学、计算机、电子商务等。

4、内容运营

工作内容:负责微信、贴吧、论坛以及其它网络渠道的内容运营,和目标用户互动,推广品牌信息。

岗位要求:热衷网络,对微信、贴吧、论坛的玩法有兴趣;文字功底较好,资深贴吧、论坛玩家优先。

专业:广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新闻、文学等。

5、创意策划

工作内容:策划营销活动,提供创意玩法,达成品牌所制定的目标。

岗位要求:脑洞很大富有创意、优秀的文案能力,幽默感强。

专业:广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新闻、文学等。

6、数据分析

工作内容:负责电商行业数据清洗、数据分析以及分析报告的产出。

岗位要求:具备统计分析能力,对电商指标有一定理解;具备数据敏感性,对于数据分析有强烈的兴趣。

专业:统计、数学、计算机、电子商务等。

  

企业网站:http://www.qingmedia.cn/

联系方式:

人:云苓联系邮箱:hr@qingmedia.cn

联系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号恒生科技园33号楼6

转载网址: 

http://www.job.ahu.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ulletinBrowser&.ia=false&.pen=bulletionManager&bulletinId=2371cdf4-e035-11e9-80d9-3f1d59f44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