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一期——“ 不让迷茫阻挡您的成功之路”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19-11-25

    1119日晚,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九期主题讲座——“不让迷茫阻挡您的求职之路在科学会堂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讲座由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主办,邀请北京易抉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面对当前甲方市场占据优势的现状,王宇老师首先对求职误区进行细致解读,主要包括学校表现是否等于职场表现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抉择等。面对眼花缭乱的企业招聘,老师建议我们注重软实力,薪资价格体现自身价值。随后,老师又对当前研究生同学关注的热点问题,即岗位认知、应聘趋势和千变万化的求职陷阱进行了剖析。指出无论是选择市场岗、销售岗、运营岗还是人力资源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选择符合内心期待和体现自身价值的工作,与此同时要避免踏入试用期、收费、高薪、传销等陷阱。王宇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也积极参与老师的提问,提出自身对于职场的困惑,老师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共有300余位化大学子参与其中。王宇老师根据新时代研究生的特点和职场具体情况对我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收获良多。通过这场讲座,我校学子对于初入职场的各方面认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自身水平和职位的匹配度有了更深的认识。职场是一所新大学,每一位毕业的研究生都必将进入这所大学进行进一步的深造。希望每一位化大学子在未来的求职路上可以一路顺风,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崔琪 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