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让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广大研究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相关的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流程、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校研究生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国际化水平,推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研究生院将举办2019年研究生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邀请我校参加过公派留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会上将由出国留学回来的优秀学生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出国申请的心路历程,介绍他们的申报过程、相关经验和留学体会,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例子解读近年来研究生参加出国留学项目的动态情况及注意事项等,并现场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

  

1、赵怡琳

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方向:CeO2纳米材料的类氧化酶及类过氧化物酶活性

出国项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留学国家:加拿大

留学学校:滑铁卢大学

  

2、张蒙蒙

所在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方向: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

出国项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留学国家:美国

留学学校:南卡罗来纳大学

  

3、高克鑫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微流控芯片加工制造技术与应用

出国项目:2018年中科协优秀青年交流计划

留学国家: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4、马红光

所在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方向:控制科学与工程

出国项目:2017年秋季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中外联合培养项目

留学国家:美国

留学学校:佐治亚州立大学

 

在现场,你可以了解学校各类出国学习交流项目及政策,与参加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北京市中外联合培养、中科协优秀青年交流计划等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优秀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向各专业领域优秀博士请教、提问、答疑、解惑。届时,大家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留学动态,最全的留学指导。

 

时间:1127日(周三),下午15:00-17:00

地点: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