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心语相逢——第二期 “遇见一刻钟”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19-11-23

2019112018:30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职业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二期“遇见一刻钟”活动在科学会堂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以“快乐、健康、美好”为主题,旨在扩大研究生的交友范围,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青春面貌。

1  活动互动环节中获奖的参赛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以抽签方式分为多个小组,每组有两位同学,在主持人的组织带领下,每刻钟的时间被分为“相识阶段”,“相知阶段”,“分享阶段”三个部分,每组同学在短暂的互相介绍后,互相交流感兴趣的话题,共同讨论喜欢的电影、歌曲,聊聊自己平时的爱好、兴趣、分享自己的学业研究心得等等。

2 正在进行“遇见”交流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进行了多轮遇见交流,让每位参与的同学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并通过分享、提问以及小游戏等互动环节加深了彼此之间认识和了解,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现场的活动氛围融洽轻松。

3 参加活动的同学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交流心得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涵盖了北京化工大学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可靠的交友平台,帮助大家扩大交友范围,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和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满足了研究生精神层面的需求,也为我校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气息。

 

                                          编辑:杜思思

                                          摄影: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