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与面试官面对面——走进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

作者:M1901发布时间:2019-11-06

        111日下午一点半,北京化工大学40名硕士研究生**随车来到了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启航)。在郑雪琼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会议中心,开展以走进启航为主题的座谈会,了解启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信息。

  

企业文化展示

    首先人事部经理李晓艳详细介绍了启航的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让我们对启航有了一个宏观上的基础认识。

 

  

校长有话说

    座谈会上队员们见到了启航北京校区刘校长,刘校长向队员们介绍了启航的人才发展及培养方法、双向晋升通道、教师培训、面试流程和具体招聘岗位。

  

  

师兄师姐秀

    随后队员们见到了亲切的北化师姐。北化文法学院郭东方学姐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就业经历,并向队员们介绍了自己在启航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感受。

  

  

优秀老师分享

    数学教研组组长王燕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自己走上老师这个岗位的心路历程。同学们反应热烈,提出了诸如薪酬待遇、专业需求、培训周期、实习教师等问题,王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给了队员们很多职业生涯规划的启示。

  

  

现场面试

    座谈结束后,面试官12位有意向加入启航的队员进行了现场面试,并给予了职业规划指导。

  

  

参观总部,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老师带队员们先后参观了企业内部各职能部门,办公区域和休闲区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实践队员们均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感谢启航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也祝愿启航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能吸引更多人才,服务更多学子。

撰稿人:刘亚磊、王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