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通知 】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 —— 第七期 简历诊断 “一 对一”活动

作者:M1904发布时间:2019-11-01

你是否因为简历上一无可写而用小拳拳怒锤自己胸口呢?

你是否还在网上徒劳搜寻一些花哨大于实用的简历模板呢?

你是否还在像无头苍蝇一样在简历上填写各种可有可无的经历与奖项呢?

如果你中标了,那就来参加这次为你量身定制的活动吧!

在这里,你将拥有与两位知名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面对面探讨的机会,并了解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们眼中的优秀简历究竟是什么样的,最重要的是他们会手把手指导你的简历修改与润色。

 

活动地点:科学会堂二楼

 

活动时间:11月8号18:00-19:30

 

指导讲师介绍:

 

 

凌波

58集团中华英才网校园渠道总监

58英才智库成员

中华英才网认证面试官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校外就业指导讲师。

上市公司8年工作经验,一直从事人力资源行业招聘服务工作,熟悉国内外知名企业招聘需求。

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组织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杜然

猎聘全国高校关系总监

曾任58集团中华英才网全国校园渠道总监

北京青年广播【职场有高招】节目嘉宾

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就业指导讲师

十六年IT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人力资源行业8年工作经验。

从事人力资源和校园招聘管理工作,建立服务全国的高校网络,掌握全国一流高校就业体系核心人脉资源。

具备丰富的校园市场运营、渠道开发、网站运营管理、产品营销经验。在上市公司及互联网公司从事市场营销、产品推广和网站运营管理工作,资深企业运营管理者。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有真正了解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们的内心想法,才能够更好的吸引人力资源招聘负责人的眼球。

 

So,快来报名这次活动吧!

 

温馨提醒,此次活动必须带个人简历才能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