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你”之形象提升篇讲座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1026日,为了帮助同学们在个人形象上有所认识,根据场合需求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气质,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及对美的追求,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女生部举办了“遇见最美的你之形象提升篇”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视觉造型的专业形象与美妆老师,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是形象老师向大家讲解关于认清自己五官轮廓、冷暖肤色、穿搭色系等方面的知识。

在听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

随后,美妆老师现场挑选了一位模特进行化妆,同时向大家讲解关于化妆顺序、化妆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在提问问题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并获得老师们赠予的纪念品。

 

在经过一个半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一定收获颇丰,从老师的讲解中了解了许多关于形象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以后参加面试或者其他正式场合聚会等如何在形象方面加分提供了一个参考,使同学们更充分地认识自己,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自信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