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校企交流会-启航考研

作者:M1901发布时间:2019-10-28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迅速发展促使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社会对于人才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加强我校学生的素质锻炼,促进学生的综合成长,特此举办此次的校企交流会。让同学们亲临企业,感受工作与就业的同时,能够更加思考自己的前途,明确自己的方向目标。启航考研是国内考研教育的翘楚,是莘莘学子向往的就业岗位,本次活动将参观启航总部,与面试官面对面交流,与面试官面对面交流。希望此次实践调研活动能够给同学们带来切实可行的收获,为未来的就业提供良好的经验。

 

企业背景

启航考研,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考研培训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自2016年加入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来,通过资源的整合,我们形成了线下辅导、线上教育、图书出版等多元化的教学服务体系。启航考研目前已经与全国170多个机构和个人达成了合作,被教育部所属的中国教育信息网评为全国考研培训三甲诚信机构

启航考研在发展历程中,建立了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教学研发团队,致力于教学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为更多的考研学子提供更系统、高效、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启航考研帮助无数优秀学子,到启航寻梦,在启航圆梦,走向理想大学的殿堂。

 

特别福利

10个**老师岗位,提供面试机会,还有寒暑假实习机会(老师,业务,产品)

研三同学的特别福利,可以直接参加面试,如果双方沟通顺利,可直接加入启航。

 

具体流程

1330-1400

在标志性建筑物处合照

面试官带领学生参观企业总部介绍不同办公地点的作用和功能;在录课教室和正进行授课教室进行体验活动

1400-1435

HR发放企业宣传材料,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发展,薪资福利,晋升通道,落户政策等

1435-1520

校友见面会or授课教师经验会(讲解授课经历和工作体验)

1520-1600

有意向进行一对一**或者实习的同学投递简历进行面试:其他同学进行企业、学生

双向交流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学生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从启航考研的各项规章制度;

2.注意自身携带物品,防止丢失;

3.进入企业参观过程中,跟随工作人员,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以免打扰企业工作人员工作;

4.进入企业,保证有组织有纪律,不得随意拍照,不得随意乱动企业贵重物品,注重企业隐私保护。

5.启程返程时,及时到达指定地点乘车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2019111日下午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大厦14层(有车接送)

活动人数:40

参加面试人员须准备简历一份,写明求职意向

报名请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