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礼仪队“礼仪培训”主题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形象与气质,而这些都是能通过后天的努力获取的。形体礼仪培训课程可以帮助掌握优雅姿态、提升个人气质的途径以优雅的状态,遇见生活中不同面的自己。

 

 

2019年928日北京化工大学礼仪队举办了以“礼仪培训”为主题的讲座,邀请了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公益礼仪讲师团中的高颖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正确化妆顺序和出礼仪时的站姿、坐姿、茶水服务、颁奖及引导。

一、礼仪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高老师一方面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另一方面请礼仪队队员进行现场示范学习。并且带领我们不断实践,来到达教学效果。真正做到言行合一,从言谈举止上体现个人修养。

 

 

 

二、妆容教学

高颖老师介绍正确的化妆顺序是:清洁--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隔离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线--眉毛--腮红--腮影--散粉定妆--睫毛膏--口红。为达到教学效果,高颖老师选择现场的同学进行边化妆边讲解,让同学们模仿她的步骤和手法进行练习。

 

 

 

最后大家以精致的妆容拍了美美的照片,虽然这次礼仪培训时间很短,但是每个礼仪队的女生都说学到了满满的干货。再次感谢高颖老师对本次讲座的精彩演讲。只要你充满自信,每个人都是自己剧里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