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就业大讲堂 —— 第十二期 选调生、京考行测备考及报考指导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19-10-13

相信你已经成功get到上一期张一垚老师总结的申论作答的精辟要点了吧

这一期依旧干货满满的选调生讲座又双叒叕到来啦

悄悄地告诉你,主讲老师这次换了个人哦

但不变的依旧是高水平的作答指导

当当当当——

选调生系列培训讲座第三弹——选调生、京考行测备考及报考指导

新鲜出炉啦!!!

在准备选调生、公务员的考试时,你是否因为做不完的行测题目而倍感无力?是否因缤纷杂乱的行测考题而心力交瘁?是否因为这两大拦路虎而时常想过放弃备考?

不要慌,救星来了!

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导氮公考教育专职讲师魏立新老师,为你传授“快速打虎”的绝招秘籍。

 

时间:2019年10月17日18:30-20:30

地点:科学会堂

 

讲座内容

1.行测各模块复习如何取舍

2.行测70分的必要条件

3.模块精讲

4.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讲师简介

    魏立新,导氮教育专职讲师,行测培训团讲师,实战派行测、面试讲师,有多次各类公考的实战经验,更加注重从考场和考官的角度授课。从业3年以来,积累了大量上岸学员的心得,熟悉学员心理,辅导更具有针对性,授课目标一切以拿高分、快提分为主。


20191013157097306337600847.png


未来,我们还要举办最后一场面试指导的选调生培训讲座,请小可爱们持续关注我们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信息哦~

10月17日科学会堂,我们在这里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