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就业实践】研究生院“神州行”暑期就业实践团终期答辩评审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思想为指导,以地方需求为导向,引导全校研究生以专业为依托积极参与2019年“神州行”暑期就业实践活动。9月17日,我校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组织顺利举行“神州行”暑期就业实践团终期答辩评审活动,七支实践团队伍依次展示其暑假实践成果。

评审现场,各就业实践团采用PPT和微电影等方式,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过程以及实践心得体会等多个方面展示说明,总结收获。

评审会评委分别就各实践团成果分析点评,并对未来暑期就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意见,令在场就业实践团队伍成员茅塞顿开、获益匪浅。

暑期就业实践团队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研究生积极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员工沟通交流等方式,亲身体验生产活动,如实感知学校理论学习和生产劳动间的差异,切实判断个人专业前景及就业抉择,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努力奋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