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就业大讲堂 —— 第十期 备考申论你需要做什么

作者:M1804发布时间:2019-09-22

你了解选调生吗?

你还在为公****发愁吗?

你知道怎么准备申论吗?

当当当当——

选调生系列培训讲座第一弹——《备考申论你需要做什么》重磅来袭!!!

-----------------分割线

当前,中央和各省部委选调生招聘高峰已经到来,2020年国家公****的报名也即将开始。而在此类考试中,申论由于其形式灵活、发挥性强的特点,成为了笔试中一门极易拉开差距的科目。那么我们该怎么备考,申论该怎么准备?

为此,我校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导氮公考教育北京分校校长张一垚老师,带领我们一起揭开申论备考的神秘面纱~

 

时间:2019年9月24日18:30-20:30

地点:科学会堂
 

讲座内容

1、选调生政策解读

2、国考申论备考指导

3、多年申论提分规律预测

4、烂字如何逆袭    

5、不知道怎么得分?那就做一次阅卷人
 

讲师简介

    张一垚,导氮公考教育北京分校校长,实战派申论、面试讲师,因普通话不标准,学生喜称“土哥”,曾参加各类公考11次进面,后从机关下海,从事公务员培训6年。教学以换位思考著称,注重学生感受,从学生角度帮助学申论、面试。参与编著《申论531》、《半部申论》及面试《词不穷》。

 

 

未来,我们还会举办三场选调生系列培训讲座,请小可爱们持续关注我们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信息哦~

924科学会堂,我们在这里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