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的补充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

 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

1.原考生报考缴费时长为12小时,易造成网络压力,支付信息回复不及时,容易造成部分交费考生丢失有限的考位,故缴费时长仍延至24小时。

2.2019年下半年报名工作适逢“十一”假期期间,且系统网络客服电话在“十一”期间暂停服务,如若出现支付或者网站技术问题无法即时解决。

 

基于以上原因,我校报考工作做如下调整:

1.凡参加报考的考生必须在9月18日9:30 至 9月24日17:00完成“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相关“报名资格确认”方法,请仔细阅读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如果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个人信息、照片信息有误的,必须在9月18日9:30 至 9月24日17:00更正完成。

更正地点: 东校区主教楼233

 

 3.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08 930101017:00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