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盲审】关于2019年12月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0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12月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确立和完善学位授予质量的监督和保障体系,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我校对不低于10%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30%的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生学位论文和100%的硕士研究生暂不公开论文进行盲评。硕士盲审使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网上评议开放平台”,请参加盲审的硕士研究生上传两种格式(Word、PDF)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不用打印纸质版论文及盲审评阅书。

  被抽查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上传(含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核环节)时间:2019年9月23日8:00 - 2019年10月9日15:00推荐使用IE或谷歌浏览器。

  从201806批次开始,被抽中盲审的学生,如果没有在本批次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论文,将在后续的批次(在学习年限内)自动添加到盲审名单中进行盲审。

  经随机抽签,参加盲评的学生名单如下:(按学院、学号查询)

附件:201912批次硕士盲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