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五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及晋级年度总决赛名单

作者:M1804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7月2日,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五届“天辰杯”创新与创业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半决赛分设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分赛场同时比赛。以“等风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推动学生群体由创意到创新项目,再到创业实战的转化,全力打造“全时段,多方位,立体化”的创新创业平台,唤醒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情。这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学子的支持,他们热情参与,大胆创新,勇于创造,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北化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半决赛邀请了各学院的导师代表担任嘉宾评委,分别从专业创新领域及创业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专业评选和指导。活动开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高晓旭老师做大赛介绍并向到场的各学院嘉宾评委表示感谢,接着各参赛团队开始了激烈角逐。

 

 

本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项目,经过季度赛,最终选拔出26支代表队参加半决赛评选。各团队通过5分钟的现场展示环节,分别从背景介绍、市场竞争、公司战略、营销策略、管理团队、风险对策等方向阐述了创新创业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的演讲,缜密的思维,优雅的肢体语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自信的态度、从容的面容不仅展示了新一代化大学子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经历了十五年的发展与建设,其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而且提高了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了创业精神与创新思维。

最后,晋级第十五届“天辰杯”年度总决赛的共有15支队伍,他们将有机会角逐最高30000元创业基金。半决赛中未进入年度总决赛的项目也将获得300元优秀项目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