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引育结合立足国家需要,砥砺青春抒写家国情怀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M1802发布时间:2019-04-30

为引导我校广大学子立足祖国需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扎根西部干事创业,于426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专场招聘会,活动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宁东基地战略规划局副局长刘萍女士、研究生院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陶冶老师,以及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宝胜(宁夏)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苏荣达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宁和化学有限公司、宁夏宁东泰和有限公司和宁夏泰和芳纶纤维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

 

宁东基地战略规划局副局长刘萍女士

我校博士毕业生、国家能源宁煤集团煤炭化工研究院项目经理李磊

 

宁东基地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重点开发区、国家重要的大型煤炭生产基地、“西电东送”火电基地、煤化工产业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区,是带动宁夏跨越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宁东基地与我校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为我校 “高精尖”人才提供了广阔的高水平就业平台。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专场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宁东基地战略规划局副局长刘萍女士为参会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宁东基地的优厚人才引进政策,展现了宁东基地对于高端人才的重视程度以及前来我校的深厚诚意。我校博士毕业生、国家能源宁煤集团煤炭化工研究院项目经理李磊校友更是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向广大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宁东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校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针对我校的情况以及与宁东基地的科研及人才合作情况展开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广大学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校训和“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化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北化力量。最后,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纷纷就本企业的概况、薪酬体系、福利待遇等与毕业生们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火热的招聘现场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北京化工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合影留念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生详细了解了宁东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在招聘会现场既有博士后、博士,也有非宁夏生源地学生,虽然学历及生源地有所不同,但他们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热切回应国家需求、怀揣着家国情怀的心,赴基层入主流,将自己的职业规划、理想人生观价值观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