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人选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启动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详见附件1)的选拔推荐工作,请有意愿的同学及时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人员选拔录取工作分两批进行,各批网上报名时间为:

第一批:420-25日,主要针对年底前派出人员

第二批:1120-25日,主要针对次年5月前派出人员

第一批申请人员应于41917:00前将附件2:《北京化工大学2019公派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成并另附中、英文简历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申报流程

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随后按照项目具体规定在网上填写、上传材料并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纸质材料。

三、申请材料

1)《国家公派留学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请注意区分申请学位或联合培养类别。

2)申请攻读博士学位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外方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外方不收取学费或提供(免)学费的,需在录取通知书中明确说明或另附证明;外方收取学费,但项目单位通过其他渠道解决学费的,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申请资助学费的,需提供外方学费清单。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生、访问学者、博士后类别人员不资助学费。

3)申请联合培养硕士、联合培养博士、访问学者、博士后类别人员,需上传外方正式邀请信,联合培养硕士、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还应上传双方导师联合制定的培养计划(须双方导师或学校管理部门签字)。

4)申请人外语水平材料。

5)其它材料,具体请查询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6(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专栏)和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82(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

联系人:贾老师

办公电话:64451373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