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关于开展研究生“青跑”计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我校研究生奋进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推进研究生校园体育锻炼的常态化,特开展“奋进正青春,助跑新时代”长跑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正青春,助跑新时代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每周五 16: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足球场

活动对象:北京化工大学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 活动共计12次,每次参与都会统计参与人员的学号、姓名、学院并予以公示。总计参与活动3次以上的同学即可获得项目化加分;参与活动满6次但不满9次的同学可获得一份小礼品;参与活动9次以上的同学可获得一份小礼包;总计里程最多的五位同学还会有特别的奖励。

2. 活动期间,每周五16:30至17:30,参与同学都可以在体育场东门找工作人员领取一个手环,并在17:45前在app上完成打卡,归还手环时在体育场东门工作人员处出示校园卡登记学号、姓名、学院即可记作一次打卡成功。

3. Keep为“每周一跑”活动指定app,每位同学在归还手环时必须向工作人员出示app的打卡记录。每次打卡,男生必须在12分钟内完成1.6km的跑动距离;女生必须在12分钟内完成1.2km的跑动距离。跑步的起始时间必须在16:30-17:30之间,结束时间必须在17:45前。打卡地点必须为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操场。

4. 每周五的打卡记录,每周日都会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有异议的同学需要在周三之前联系工作人员进行修改并再次公示,最终次数统计以公众号公示的打卡记录为准。

5. 想加“青跑”活动群的同学需要先加研会小助手的微信。

 

6. keep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活动奖励

根据参与“青跑”计划的次数,将予以项目化加分和奖品的奖励,“青跑健将”级别会颁发荣誉证书。

打卡3次,累计里程5km,青跑新手

打卡6次,累计里程10km,青跑高手

打卡9次,累计里程15km,青跑达人

打卡10次以上,累计里程20km,青跑健将

备注:2019.3.15-2019.6.14期间,除去节假日共有12次长跑,如若因为天气或其他原因取消当周长跑,会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以及青跑计划微信群同步通知。

五、活动举办方

主办: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工作部

承办: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医院

 

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联系“青跑”计划策划组

邮箱:eightingpollitt@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