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北京化工大学“助人自助·共同成长”研究生心理健康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2

主讲内容: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时间:2019313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点;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为进一步打造研究生健康心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自身抗危机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特于313日(周三)下午14:00-16:30在东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助人自助·共同成长”研究生心理健康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嘉宾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王晓艳老师。王老师是心理学博士, 曾先后担任发展心理学、心理学原理、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咨询、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擅长应用精神分析、认知行为等咨询技术,以发展的视角帮助来访者自我成长,主要咨询领域为青少年心理咨询、情绪障碍和人际关系等。本次报告会主要听众为全校研究生心理委员及其他对心理感兴趣的同学。

期待3月13日(周三)下午14:00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与你共赴一场心灵的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