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化创空间》——创业沙龙圆满落幕

作者:M1803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30,第“化创空间”创业沙龙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沙龙的嘉宾是著名金融信托基金专家、投资银行家、经济学家孙飞教授。本期沙龙的主题为:精准投资及了解区块链。

沙龙开始,孙飞教授就此次沙龙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孙飞教授表示:在投资过程中,投资的第一要素是:安全,在安全的保证下尽可能的获得更高的收益。孙飞教授告诉我们在平时的理财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非法集资,我们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来理财,而不是急于求成。

接着,孙飞教授就在场同学的资金情况提出了一些理财建议:将钱存入银行的理财方式较为保守,购买股票的理财方式又相对来说比较激进,因此,可以选择证券投资和一些信托产品。最后,孙飞教授向参与沙龙的创业者们简单介绍了现阶段的区块链模式,整个创业沙龙气氛非常活跃,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理财知识,这为我们日后独立处理资金问题提供了指导经验。

 

撰稿:刘琪 责编:梁小龙 摄影: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