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心理大讲堂第二期——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

作者:M1802发布时间:2018-12-13

主讲内容: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17日(周一)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数:300人

 

【活动介绍】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件。多数事件是可承受和处理的,甚至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人生总有些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比较大或比较多的问题,感觉难以应付,出现心理健康状况的不稳定以及情绪的波动。我们就需要对这些情况进行管理。心理学是一门取之于生活,又用之于生活的科学。有些理念和技术是可学、可操作的实用内容。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并通过不断练习获得和增强这项技能,让我们充分发现和运用心理学所蕴含的智慧,将我们的生活装扮的更美好。

 

【嘉宾简介】

 

西英俊

 西英俊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临床心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职业群体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应急救援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