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五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季赛指导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M1802发布时间:2018-11-25

为激发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20181120日下午100由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及研究生创业工场承办的“天辰杯”第一季赛指导交流会在科学会堂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季赛有幸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张英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何雪涛老师、信息学院韩永明老师作为嘉宾评委,为各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本次季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组织与管理能力,为北化研究生及大学生提供了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平台,极大地培养了北化研究生、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季赛先后进行了创新组和创业组的展示,其中创新组项目11个,创业组项目4个,共计15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季赛路演,每位参赛团队负责人进行了5分钟的项目路演,参赛者对自己项目的优势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同时,三位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耐心的点评并根据项目申请书内容、项目落地的可行性、现场路演效果三部分内容进行了综合评分。

 

 

整个第一季赛项目路演进行了2个小时,各参赛团队的现场路演极为精彩,项目创新性和落地转化性很强,让我们共同期待“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季赛!